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22:09:4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年齡的漸長,不安以及責任的擔子越來越重。誰都沒法逃避吧?每天面對的東西即使乏味的令人想哭,也要打起精神努力的給他撐下去。總在僅剩的短暫閒暇中期待冒險,卻老是錯過真正無價的平凡。翻著看過一遍又一遍的小說,放著聽過一次又一次的CD,有時後會很感傷,有時後卻很高興。高興自己還有這些悲傷的回憶。老是想放假的心情跟當學生時又不太一樣。少了點期待,多了些無奈。討厭週末路上的車,很擠。開始懷念星期一下午的百貨公司,空空的,要怎麼逛都隨你,最好是專櫃小姐也別來招呼吧!常常想看夕陽,不過在3個月前,我老是趕不上他落下的步伐。滿月的夜空我最愛。永遠都還記得在陽明山上看過最孤最冷的月,說不定當時孤冷的是我的心也不一定。北斗吊在天邊,拎著手邊的啤酒,敬他。在南半球的夜空中,那十字架又是誰的墳呢?我想去憑弔。一座形而上的精神塚。常常在醉意七八分時開始說故事。從聽故事的學弟,變成說故事的學長,即使我的故事不浪漫,仍然自我陶醉。還是會有喝的西巴爛的時候,儘管這種不好受的滋味已嚐過不少次,管他的!人就是賤。酒後的咖啡不知從何時已變成一種儀式,隨便聊什麼都好,我無所謂。說著說著故事還沒完...可是我又長大了。

台長: JOH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