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4:54:1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樂。眷戀  【二】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哲毅,老總找你喔。』

門口的接待邊講電話邊跟我說,手上還不忘拿多力多茲在吃。

難怪公司總是沒什麼人要來參訪。


我慢慢的朝總經理辦公室前進,越前進越感到背脊發冷。

就像脫光了衣服在雪地裡打滾一樣,會涼到心坎裡。


好不容易到了總經理辦公室,

我前腳才剛進去,老總就說話了。


『蔡哲毅,你膽子不小嘛!』

我驚了一下。

「那是老總領導有方...。」話才剛說完我就知道糗大了。

我一旦緊張就會語無倫次,這是很要命的缺點。


下一秒鐘,一隻鋼筆就飛了過來,好險我閃的快。

『蔡哲毅,你馬上給我滾出去!!』

我馬上拔腿就跑,在另一隻鋼筆還沒飛過來的時候。


回到了位子上,我摸了摸心臟

跳的好快。

好險剛剛閃的快,不然就成了"筆下亡魂"


『翹班又被抓到啦?』

「哎哎,幹麻用"又’這個字眼阿?我也才翹第2次而已。」

『但是都被抓到啦!噗呢...』



這個該死又愛損我,現在被我霸王肘打倒在地上的傢伙,

是人事部的主任,因為是個配角,我都叫他老劉而已。



『你很粗暴耶,我當初怎麼會瞎了眼睛讓你進來的阿?』

「哈,當初是你說看我很真誠才讓我進來的耶,怪我?」

『是阿是阿...真誠真誠,真的一事無成...呢喔...』


糟糕了,我快愛上他倒在地上哀嚎的樣子了。


『夠了夠了,』他扶著桌子慢慢站起來『哪都可以打,別再打我肚子了啦。』

「誰叫你自己討皮痛?」我不想理他,開始整理桌面。

『吼唷,我是來關心你,順便跟你說,今天晚上公司請吃飯。』



請吃飯?老總那麼摳的人請吃飯?

這大概可以成為公司裡的十大靈異事件之首了。


「真的假的啊?老總這麼慷慨?」

『你話都只聽一半的耶,我又還沒說完。請是公司請,錢是自己付阿。』

『噗喔喔!!』我毫不客氣的又給他一記。

『喂喂喂...哪有人對上司這樣的啊?』

「我啊!」我回答的很直接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楣...好啦,反正8點半在樓下集合過去,

不要忘記了阿!』

老劉說完就摸著肚子離開了。


我看了看時鐘

現在是7點45了,其實也差不多可以準備一下了


於是我起了身,打算去樓下走走。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


『又想翹班啊?』

這是老總熟悉的嗓音,畢竟早上才聽過,還頗熟的。

我嚇了一跳,慢慢的轉過身去

「沒...沒有啦,老總你誤會了,我是要去樓下透透氣。」

『如果是這樣就好。』說完老總就轉身往辦公室走去。


我鬆了口氣,差點以為又要挨罵。

正準備要按電梯下樓的時候,又聽到老總的聲音

『不要忘記八點半集合阿。』

我趕緊轉過身去說:「是是..我不會忘記的。」

老總才又消失在我面前。


進了電梯之後,發覺衣服都濕了一大片。

我嚴重懷疑那應該是冷汗。



--------------------------
-看來老總比較像流氓。-

台長: 新鮮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