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09:48:2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財金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運動會我們班竟然只有20人參加耶

超少人的

而更扯的是到最後大家都偷偷跑掉

剩下的人好少好少唷 = =|||




就只剩下芳君那群和我們這群和幾個男生@@




第一個項目是「滾輪胎」

我滾得很順利,但大姆指的指甲用到了*黑青*



第二個項目是「兩人三腳」

我沒參加!! 不喜歡這個項目 噗



第三個項目是「丟球」

看誰最快把地上所有的紙球全丟入箱子即獲勝

但我們班很吃虧耶

別班都四五十個人在丟的

我們班才十幾個人在丟 *可憐*

但還好沒最後一名啦 哈



最後一項是「大隊接力」

我跑的時候,在對面竟然沒人接我棒子耶

我愣住了耶

那時也不知那來的想法

竟然跑一圈耶我

天…我還聽到旁邊的學妹說:「蛤~~那個人要跑一圈耶,好可憐」

我邊跑邊大聲回她們說:「對啊~~~我好雖喔」

跑玩後,差點暈倒

因為我根本都沒在運動的

後來李明哲也是跑一圈,他吐了

(看來我的體力至少還贏了他,我沒吐,噗)




最後我們班又重新比一次

這次我不下去跑了 *累又暈*

還好這次棒次有check好,有順利到

兔子很勵害,追到變第一名

雖然後來是第二名啦

但我們班還算不錯的了




最後總錦標雖然沒入前三

但我們不知是第五名還第四名

也抱了兩大箱的飲料唷

還得了一個「最佳團隊獎」

耶~~~~這算是看我們人少又很努力的參加嗎

獎品是「六瓶大保特罐雪碧」

哈…我和花枝去搶了一瓶抱回家喝

誰叫雪碧那麼好喝




雖然今天很辛苦很累

但最後滿載而歸(飲料)

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但我全身都鐵腿了  = =|||

台長: 戀藍癖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8.5瞎帕瘋 |
此分類下一篇:M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