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0:43: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董官網上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不能像
蓋瑞或彈頭一樣自由自在 我到了家 有人跟我 我去公司 有人等我 我出國 有人拍我 後來想想 這不就是演藝圈嗎 現實的生存方式讓每個人都變得不單純 攝影 美學 大自然 得獎 偷拍 共識 演藝圈 報料 得獎
最後的目的就是拿箭射站在高處的人 可悲啊 這樣的生態為什麼我還在往上爬啊 因為 你們都在上面 明天 我會戴著在日本買的擴音器去公司回答一些媒體想聽的答案 開完笑的啦。呵 我會戴著墨鏡去看這個可愛的世界啦 。







===================

台長: 戀藍癖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明星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幫一碗麵寫序 周董要大家學會「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周董 Cowabung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