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4:46:23|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訴中國信託—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中國信託電話
聽了阿哩不達的講了一長串指示後
終於接到了客服小姐

跟客服小姐(以下簡稱小姐)大致講了提領的前因後果
我問:”小姐,你們公司有規定一天只能領三次,第四次就要吃卡喔”
小姐回”沒有”接著問我”明細表在不在我身上?”
我跟她講”提款卡被吃,氣都氣死了,哪還記得明細表”
小姐對我講說:”X小姐,不好意思喔!因為你的卡是在全家被吃的,所以你要打電話去全家提款機的那家銀行,去查詢被吃卡原因”

(牛咧!)火大!

我說:”小姐,你們都是銀行,不能你們去查嗎?”
小姐回我,還是要我去查。
就這樣...持續盧了一下後...小姐要我等一下...
(聽了一陣音樂)

之後,聽到客服小姐的聲音了

小姐說:”嗯,不好意思X小姐,幫你查到的原因是密碼輸入錯誤”

(牛咧!)
剛剛不是叫我自己去查嗎?結果你們還不是自己可以查到?那你當我們消費者是時間多喔?還是怎樣...前面還一直要我們自己去查...如果今天換成是比較乖一點、不會吵的…就應該活該自己倒楣喔!怎麼可以有雙重標準,那不就會吵的有糖吃。(ㄎㄠˋ)—真不爽!怎麼可以這樣…

接著
小姐跟我講要幫我辦卡片掛失,要費用300元
我:”那怎樣?之後再復卡是要我付300元嗎?”
小姐:”因為X小姐是密碼錯誤而被吃卡,因此要先幫我辦掛失”
我:”那是當我在交易失敗時,我看不到真的交易失敗的原因為何?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我密碼輸入錯誤,我就會換另一個密碼輸入了啊!怎麼會搞到被吃卡…”

小姐回說當初交易失敗時,我就應該打電話告知他們
我回:”見鬼哩!我半夜出去以為領個錢很快就好了,誰想到要帶手機出去啊?”
小姐說:”在提款機旁邊有電話,我直接打就可以,他們是24小時服務。”
我回:”誰知道你們是真的還是假的24小時服務?”

小姐說:”還是要先幫我辦掛失”
我回:”不是只有掛失的問題啊!今天如果密碼錯誤,一開始提款機畫面上就直接告知我密碼錯誤就好啦,我就可以試其他密碼了,那麼多卡誰規定我一定要每張記住密碼,而且為什麼還要讓我進入操作提領金額程序,我當然以為我的密碼沒問題啦!而且,明細表上背面也沒告知代碼表示的意義,只有一大堆你們的廣告,更看不出為什麼會交易失敗啦!”

~~持續盧中~~

小姐說:”還是要幫我辦掛失,因為我的卡被吃了,他們公司要派人去取卡,因此要收費用300元,但她(指客服小姐)的權限可以有150元,因此150元她幫我出,要我再補150元。”

我聽後更是火大
那是怎樣?只要繼續盧,糖果會愈盧來愈大喔!

火大後
問出一句

我問:”如果我現在結清帳戶,剩下一塊錢,我也不要卡了,那我還需要付300元嗎?”
小姐回:”呃…那就不用”

見鬼了!
我結清帳戶,你們還是要去取卡片啊,那為什麼這樣就不用付300元,那你之前跟我講的那些話是怎樣…騙肖ㄟ

我說:”好,那我辦結清,不用你們家的提款卡了”
小姐說:”不過如果你不掛失,你要負擔遺失的風險”

更見鬼!
被吃掉的卡片,你們去取回,如果我存簿裡的錢不見,你們應該是最大嫌疑者吧!

哼!打電話跟學妹哭夭去!

(嗚~~可憐的學妹)

台長: 冰塊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夠囉!司機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客訴中國信託—事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