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6:47:49| 人氣7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櫻】無題 × 人物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幸福那篇的靈感不知道跑去哪= ˇ =

這篇是突然跑來的靈感,內容是將火影人物改成吸血鬼,不過想不到此篇文章名稱…

人物介紹:

  綱手:年齡跟外表差很多的吸血鬼獵人,讓人以為她也是吸血鬼

  鳴人:綱手的孫子

  小櫻:自幼小失去父母,淪落街頭,被綱手收為第二個徒弟(吸血鬼獵人)

  靜音:綱手的第一任徒弟,而且還是名法醫

  不知火玄間:靜音的老公,是一名警察

  自來也:綱手的老公,鳴人的爺爺,但是現在下落不明

  水波風門:鳴人的爹,也是下落不明

  卡卡西:有名的偵探,但是也下落不明

 

  宇智波一族:(很有名的吸血鬼獵人)

  宇智波鼬:為了保護弟弟被迫殺死自己的父母,結果還是被某組織的老大咬成吸血鬼了(那老大說話不算話=口=

  宇智波佐助:出身於名門世家的吸血鬼獵人,但是拋棄名門,追隨…(我想這個大家知道,不用多說

  宇智波班:這個人是自願當吸血鬼的…

 

  吸血鬼組織一:無(算一個好的吸血鬼組織)

  成員不透露,到時就會知道了= ˇ =

 

  吸血鬼組織二:曉(不用說老大是誰大家都知道吧)

  有些成員必須要介紹一下

  佩恩和小南是純種吸血鬼也是夫妻,純種吸血鬼意思就是說一生下來就是吸血鬼,不是後天造成的

  蝎:原本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偶師傅,但是被咬了…

  鬼鮫:佩恩養的寵物!(鯊魚)

  迪達羅:原本是有名的拆炸彈專家,也被老大咬了‥

  絕:小南養的寵物!(食人花!?)

 

  吸血鬼組織三:牙(老大是大什玩!)這個誤很大…

  大什玩:很噁心的吸血鬼,不深入解說…  

  兜:是個謎

  


話說,幸福那篇阿!我那篇的靈感不知道跑去哪玩了>"<

這篇就突然蹦出來了= ˇ =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突如其來的靈感!?

可是只想到內容想不到文章名稱嘎!!

序和第一章都寫出來了,不過還不能PO

因為我要期中考了嘎嘎嘎!!

以上的人物介紹有些是暫定的,就像絕和鬼鮫= ˇ =

不過有可能也不會改XD

還有些字誤很大,大家應該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吧(雖然不好笑ORZ

 

台長: ﹢Smile魚、
人氣(7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All櫻】無題 × 序 × 楔子
此分類上一篇:【櫻鳴紫】平凡の早晨〞(短篇

ˋˋ盼炆ˋˋ
呵呵ˇ姐姐加油囉^^

很期待第一章嘎>ˇ<”

希望這次靈感不會在離家出走了=ˇ=XD”
2009-05-11 17:31:37
版主回應
摁摁我也希望靈感不要在跑走了= ˇ =
我已經作夢夢到很精采的部分!
不過還在思考要怎用文字表達XD
我會加油的!!
2009-05-30 19:56:27
沂潾﹏
ALL櫻....
看到這標題眼睛就發亮啦 xDD

快出吧,看到有蝎有鳴有佐就很興奮
想問看看祭會不會出的說‥(炸)

幸福哪‥,不要緊我慢慢等 
2009-05-15 13:00:51
版主回應
摁摁祭也會出現(噓…
這是秘密.ˋˋ.
至於幸福那個大坑
等我靈感回來我就填好它!
2009-05-30 19:5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