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2:36: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與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場人物:芷(中間人士)ˋ某男(委託人)ˋ綠男(處理對象)ˋQ女



一直以我都在扮眼好人的角色,我想跟我同班的人都很清楚我的性格,只要是能幫到忙的我絕不會拒絕,但是要是我不想幫我也是會明確說出,但是這次…我發現,用這種模式來說明我今天的是可能是出於私心吧。


事情是這樣的…
       芷的班級306是固定要留下夜讀的可憐班級
在晚上7:40有休息時間,那時是很暗的!
       突然芷也就是我被某男抓過去,某男士白生公認的"白目"
願意理他的人很少,所以只常理他…
       就被傳誹聞!不過這不是重點…



某男:「我要拜託你一件事!你絕對不能說唷。」   

芷:「喔~什麼事?」

某男:「絕對絕對!不能說」

芷:「什麼事情那麼神秘?」

某男:(四處觀望旁邊有沒有人)「就…其實我喜歡Q女,所以…看到綠男纏住他很不爽,所以你以後下靠就常去找Q女,不要讓綠男接近他。」


↑↑以上對話大概就是這樣。



那時我答應了…我覺得因該是私心啦~!
                我和Q女是最好的好朋友而綠男則昰…
我1年級喜歡的對象兼鄰居(後來搬家)
                那時我們感情好到常被旁人誤會
而且還同吃一個便當過,那時很快樂
                不過…我知道他對我沒意思就是了
我也不太喜歡Q女和綠男在一起
                也許就是這樣我才會答應吧…


         一面辦好人,一面辦壞人


這樣的我…我好不喜歡,我忌妒心很強(暗中的)
面對Q女和綠男我也知到他們昰不可能的,但總會有些吃味
(Q女身高17X 綠男16X 某男 15X)
再加上我對綠男的感覺也是玩玩,談不上認真
但是…
就是會讓我不太開心。

不知道我的私心會害我陷多深阿(嘆)←醜陋的內心

台長: 芷榆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