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0:23:1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早退去看醫生~
雖然很早走~但是看完醫生也要四點了~
想當然兒~是去等我家公主下班嚕~
但是公主下班後還要去跳體適能~
所以我就自己去逛逛嚕~當然到重慶南路怎能空手而回~
所以就看了一下想要的PL鏡~
不過價差實在太大了~所以只好等公主裁示~
當然結果是大家知道的~買便宜一點的吧~因為要自己出錢~可憐的我~
那個在賣東西的店員實在很兩光~說貴一點的有鍍膜~omg~
這位太太你做點功課好不好~只會賣.....屁話一堆~
所以就買了kenko<這個牌子其實也就是HOYA啦~
騰龍也是被他買走的~當然PENTAX也是~
打開後的樣子~恩~很普通~
來試拍吧~其實跟我想的差不了多少啦~
這張是有加的~看看裡面的IPOD~再看看下一張~
還是有點差啦~不過那個比較貴的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說真的~我不知道~不過...PL鏡我用到的地方還真是不多~
有機會再買個十字紋鏡跟柔焦吧~嘿嘿~

台長: 凱郁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攝影器材 |
此分類下一篇:老闆借我用的腳架
此分類上一篇:DA 50-200mm入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