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2:36:1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zuno球棒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主殿下的同事~小琦老大~跑去日本玩~
臨行前請他幫我買了Mizuno的球棒防震套~
這是什麼呢~簡單的說就是給球棒穿的ZeroShock
幹麻買這個呢~敗家還要理由~就一個爽字可以解釋~
球沒打的比人家好球具總不能輸吧~
重點是一個只要1050日弊
不過還多虧小琦專程抽空去Mizuno東京支店幫我買~
Q_Q小琦~感謝啦~
打開後~跟血跡斑斑的Rawlings壘球棒放在一起<誰的血呀?-。-壘球的啦~
(這也是坊間少有的逸品呀~)


套上去~-。-這跟我某同事不帶套的堅持有相違背
(-。-針對Mac鍵盤啦~想那邊去了)
套上去的樣子~有人說有差嗎?
我的標準答案都是-。-靠~我爽不行喔~
愛它就要套住它~你沒聽過喔~
我家真的太暗了~我房間只剩下一支旭光在苟延殘喘~
所以又去買PHILIPS三波長燈管~
機車~壞快一年了沒人注意~
要出門前我娘還問我幹麻買燈管~
用閃光燈拍~放進”郁”用96號球棒袋~<(^~^)>~帥氣!

台長: 凱郁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