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1:41: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幸福─幸福,就在不遠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三章…

2005年,想念的秋天

有個很老套的問題,
在人生中,那段愛情最美妙,也最忘不掉
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答案是─初戀
我也是那百分之七十之中的之一
因為,我的初戀是一段經過淬煉但卻失敗的一筆紀錄
我踩在異鄉的草地上,迎著微風
那個遠方親愛的妳
妳好嗎!?

在這個科技便捷的時代
一張機票,我們還是有相守的機會
但是,很多事 不是承諾就可以有用的
因為我們都要學會長大
而很多年後的我,懂了這層道理
但是我卻還是想念,與妳騎單車的小小幸福
幾年前,我從公司退休了
因為,我的兒子已經大到可以管理公司了
幾年前,宛儀
也離開了我了
其實,我很感謝宛儀的
那麼久的歲月來,
她從不曾過問什麼,也從不曾管過什麼
我知道她對我的愛,而我卻一直想念著妳

某個與兒子相聚的夜裡
我說起了,我們的愛戀情事
兒子鼓勵我去找妳
但我沒有
想起來真好笑
以前的我,叛逆的很
別說跟我老爸相聚
我們是連打招呼都不肯的
我很感謝,宛儀給我的這個兒子
所以我想,我講了那麼多
妳應該明瞭,為什麼我不去找你的原因了吧
我們相愛在西元的1900s年間
而我此時是佇立在2005年的世界上
世界,不是以前的那一個
時間,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走遠了
我們,也不在是年少的少男少女了
該說結束嗎!? 我好像也不想這麼說
只是最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這個代表的什麼,我想應該是人類害怕的死亡吧
老實說,我並不怕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份,就像愛妳,也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那都是無法控制的
所以,微笑吧
至少,我們都要幸福,都會揚著微笑的幸福

be continued.....

台長: 凝蝶漪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