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03:15: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女主角說的一句話,「原來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本來我以為我不一樣,但是我無能為力....。」
  今天,我也發現了,不知道是很難過還有點難過,只知道我剛剛吃下的宵夜,全吐出來了,而現在肚子有點痛,不知道為什麼痛。我懷疑我有間接性的憂鬱症和厭食症。
  我是怎麼發現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呢?在五年前我決定我要變一個開朗的女孩,那是為了我自己,那時候以為我成功了,其實失敗的可以:四年前轉學,我決定要念點書,不讓人瞧不起,但是也沒什麼用,可能大家都有對人的刻板印象:兩年前,我決定一定要好好念書,不能跟以前一樣混考上一個後段公立學校,卻發生了事打擊我:一年前,我又轉學了,想重新振作起來,考個好大學,也開始懂得一點為別人著想了!
  現在今天,我以為我可以用開朗的個性逗人笑,實施上卻是惹人嫌,被取笑,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偉大使命,然後這時,我的肚子又痛了,抽痛,可能是因為好失望吧!一年一年的,我只是不斷的改變,連自己都不知道變錯方向了,還很高興的以為別人會因為自己而變的每天快樂,發現自己是一個小丑,而且是很爛的小丑真的很不開心、心也很痛,很想自己笑自己一翻。
  但是啊!沒想到,原來很傷心的時候哭都是沒感覺的,說話也很冷靜,明明在掉眼淚,講話也不會有鼻音,真的很神奇。
  你試過嗎?浪費了年的時間改變自己,想成為一個不平凡能讓人喜悅的人,卻在一瞬間發現自己是個最普通的女孩,對家裡,我沒辦法賺錢解決困難,對朋友,只會惹毛他們不能分擔他們的心事。
  普通的女孩啊!我試著朝著這方向繼續努力囉!雖然我原本不是要這樣,但,或許事事都是普通的好吧!

台長: 咩咩be ange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