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9:33: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官:易軒你來~
我:喔喔~(加緊腳步)

挖靠靠靠!!!
日理萬機的執行官記得我的名字
這比什麼榮譽假來得開心多了~!

自從建益學長退了
就變周官底下的紅牌~
超愛我的

沒辦法太優秀了~
嗯!
---------------------
日子過得很快
還能記得成功嶺發生的每件事
現在倒數60天了

不過還是希望能再快一點XD

我要退伍~!
---------------------
賴官很可愛
每次接電話都還在執行處甲股你好





賴官:文杰,我們昨天收一筆績效兩百萬喔!!!???
許大哥:???!!!
賴官:我看甲股阿~



績效那麼好就不會是周官底下唯一不是前八名的拉>”<
---------------------
退伍後的第一件事...



總統大選投票!

-to be continued

台長: kair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