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2:07: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了不起啊??我的手機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受夠了,
每個人都在利用我,
要的時候把我像狗一樣叫來,
不要的時候把我像貓一樣丟掉,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奇怪耶!!
這叫朋友!?
哼哼~搞屁啊??
手機是我的,
你叫我借你手機,
叫那麼大聲是做什麼的,
喵的咧,你很邱嗎?
了不起嗎?
敢嗆我??
手機錢是我付的,
你在那邊哭妖啥啊??
邱三小??你太過分了喔!!
叫那麼大聲,了不起喔??
我的手機耶,你了不起喔??
過分!!
你以為你是誰呀??
到底是怎樣??
幹幹幹~!!
兩次了,你是要幫我付錢嗎??
哭妖啥啊??
"要不要給我手機搭電話?"
喵的咧,嗆我~!!超大聲的!!!
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
邱三小!?

台長: 辰云ⓚⓢⓝ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