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1:09: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汽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顆汽球 承載著喜怒哀樂
這顆汽球
遇到怒與哀的時候 總是脹得大大的
碰到喜與樂的時候 又消瘦了一點
不過總有一天 這顆汽球 還是會爆掉的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我常想
是不是每個人的汽球所能裝載的容量都不一樣大小和形狀
就像每個女人都有pussy 卻會因人而異而長的不一樣

我想 我的汽球並不小 縱使我常常覺得人活著很辛苦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使它小一點再小一點
因為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許多許多新鮮事 我還不知道
對於討厭的事 我學習了Yamada Eimi風葬的教室裡小杏的做法
那些欺負人的孩子 我在心裡把他們一個個殺死 這樣子 我就無所懼了

是的 我用殺人的方法 把那些傷害我的人遺忘並且埋葬
這樣子 我就可以無懼那些傷害 努力地往前走了

人啊 不管汽球是不是爆掉了 而感到辛苦走不下去
一定都要努力想想身邊還愛著你的人
世界永遠不會因為誰失去了一個摯愛 誰失去了一個親人而停止公轉的
人在這種環境當中 所能擁有的除了堅強 別無所擇
所以 要堅強 所謂逃脫劫數 除了逼自己堅強之外 不會有第二條路了

堅強吧
所有覺得受傷的人

台長: Kailee匠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