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4:16: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tur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做過什麼?
打了在自己的日記
迷上photography
走上不歸路
再多的錢也不可能買下所有鏡頭
再多的時間也用不晒自己的菲林

mammy說我的興趣很貴
一是art,二是攝影
但我喜歡,很喜歡攝影
我喜歡能拍下自己所見的感覺
我想把我認為是美麗的,有feel的都拍下來

kaiamy
誰說這是個讓我撒嬌~?
向paulwan?
沒有,我只是對了他說sorry la
不知道
他那一刻的聲線態度
陌生得令我想哭

我討厭我mammy的行動
我去補習說了n次她也不知道,又不去記住
找不到我又不去想想我是在補習
打電話去找我的男朋友
是不是男朋友也不是最重要的問題,
只是我覺得她完全不尊重我
我說過我也要有自己的私隱
我是她的女兒不代表她可以這樣做

今晚我說清楚了
她說她不可以又不會應承我

太過份
我說過她再次這樣做我會離家出走
說得出做得到
我不是信口開河
只是我覺得不說清楚.."手尾"太長
我接受不到

說清楚了

你們知道什麼事便okay
我也不想再打在自己的diary

告訴你們
你們倆的writing style太似了!
-_-"
如出一徹<--是徹ma?


我也是看同樣的劇集la

不知道呀
我很想獨立一點呀
9月開學後...也一定要呀
我不要自己倚賴得太緊要~~~!!!
但怎樣才可以獨立一點呢~?

today他說....他怕我不喜歡..
(他和她...la)
說完全不介意
我又不是
但我又....唉
我只是覺得他如果喜歡,覺得沒有問題,覺得她需要自己,便沒有問題了
.........我不想他關心她少了,原因是我

ball子
很想對你說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你是很好的ball,
突然有種感覺是,
不論別人再怎麼說,我只會相信我認識的ball子
就是這樣~~~

kaiamy
超buy你說的"fact"



事情想多了就會變得不好
今天我對他說我想事情都straightforward一點,簡單一點
他卻...唉
算了~

相,今天影的

台長: kaimy+kai-li+ball~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