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7:20: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有點長了!!現在發現
我想呀!!大學才應該有個什麼屬假作業對吧!!小時候>更本什麼字都不會寫>還硬要寫什麼今天吃了什麼?水果吃什麼?一大推數學難題!
反倒是我現在呀!很需要一些功課來做做~~!我希望的題目是~
愛情是什麼?(作文題目)
你交了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經典數學)
性經驗分享?(雜記本)
分手記錄簿?(心理療傷)
哈哈哈!!我想我會增加許多勇氣呀~~去作一些平常我不敢做的搭訕或被搭~生命搞不好會更新鮮感!永遠站在這個人計的小框框裡>有點可悲!
應該要乘著自己年輕~還有漂亮的皮膚可以吸引人時~用力炫耀吧!
我20歲~需要愛!

台長: 愛情我不懂!我懂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