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0:51:31| 人氣2,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蓮教授師專訪-37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蓮花春蓮是真佛宗的首位教授師,於1997年3月7日蒙師佛冊封時,師佛囑她弘揚密法,廣利眾生。2002年1月18日,釋蓮又在新加坡圓喜堂對蓮花春蓮教授師進行了專訪。以下是專訪的問答紀要。

問:請問教授師向師尊學習道法的因緣?

答:未皈依師尊前,金母指示我必須皈依明師盧勝彥蓮生活佛。在因緣成熟下,我就放棄以往所學過的所有道法,在法舟堂向上師學習真佛密法,修上師相應法、懺悔法、五路財神法後,才知自己和瑤池金母有很大因緣,是青鳥使者。於是請示師尊,師佛賜知是瑤池金母囑咐我找師佛的。我到美國得師佛加持後,請求師佛印證為金母分靈青鳥使者。師佛為我灌頂,意即莫忘喚醒由瑤池下凡的同門,切記回歸源頭。師佛初封道姑,後為教授師。

問:請問在西雅圖學法有多久時間?師尊教授了那些大法?

答:有三年多。師佛隨時代不同,隨順眾生所求,傳授了很多法,包括水供法。水供法有其儀軌,當時我每天禪定,所得靈示,都請求師佛批示。師尊諭示,要有慈悲心,廣度眾生和幽冥眾。我非常感謝師佛的教誨,並把這些教誨銘記於懷。水供大法我是在外面租房子實修的,所以很少人知道我有實習水供大法。

問:請問在什麼因緣下作了堂主?

答:師佛諭示我回台灣弘法度眾生。我於是回台灣物色道場。某日,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廣喜堂堂主謙虛說年紀大了,叫我過去當堂主,就這樣當了現成的堂主,做了弘法工作,現在道場不敷應用,要換大一點道場。

問:請教授師談談弘法心得好嗎?

答:在弘法前,師尊告訴我:「等妳出去弘法了,就知道師尊的辛苦。」以前聽不懂這句話。我第一次傳的是水供法,背後尾龍骨受傷,原來傳法是要替代的。我才知道師尊替代眾生的業,有多麼偉大。我也體會到,修了地神法,會改變命運,因為地神神格提高,居住的人福份會增長,這就是陰陽互動。

問:請問修行者會被盜氣及受到其他的干擾,唸「安宅咒」後會好些。請問教授師,是否精進行者更容易遭魔侵犯,為什麼?

答:行者越精進,越易引發累世業障,會有怨親來討報。因為你要化解累世的怨結。這些怨結障礙你成就,障礙你修行成佛。你要先行化解這些怨結,化掉業障才會如意。你修行的層次越高,功力增長越快,你要化解的怨結業障也就越多越大。所以行者越精進,越多障礙。

問:那要怎樣化解纏身靈?

答:行者要化解纏身靈,要先問事,查看有什麼因果,查出後,一般要請求金母加持,消除怨恨。怨親債主接受供養後,有了這些調整轉化才會有感應。行者一定要抱著慈悲心,有福德之量,就能轉化怨親債主的心。因為有慈悲心,福德資糧在,靈界才同意化解之方法。

問:教授師為同門問事看家宅,時間很緊,非常辛苦,請問如何舒解這壓力?

答:午後供地主神,接下看宅到半夜。之後,還要修法,天亮才睡覺。中午又要出門,本身像玉皇菩薩一樣,像金母天尊一樣,都是在安土地、超度幽冥,用光明照亮無形黑暗。看宅之後,問事之後有感應,就是最快樂的回饋。別人開心,得到感應和加持是我很開心的事情。主尊金母、蓮生聖尊和護法都會加持和幫忙,甚至護法還會給我講笑話,讓我開心化解壓力,消除煩惱。當有壓力時,聖尊、佛菩薩叫我忍耐。很高興這麼多護法、本尊來幫忙,跟祂們聊天,得到安慰。我希望同門別小看土地神法,它會對修持很有幫助。

問:對將來的弘法有什麼期許?

答:修行歷練,魔障重重,要破除魔障,必須依止傳承加持力。所以金母告訴我,以後做大法會,一定要懸掛師尊聖像,表示永遠依止根本傳承上師,永遠不忘根本傳承上師,永遠以根本傳承上師為主,表示每次法會,都有師尊在加持著,使日後皈依的同門眾生,知道根本上師是誰,依止傳承是誰,修持才能破除種種魔障,才能有成就。將來還希望設立一個大道場,是同門修行的道場,是養老休閑,觀光娛樂的地方,是說法傳法的地方,也希望能上電視弘法,可採用多元化綜藝的形式,如金剛舞、笑話劇等比較輕鬆,太過正規正統,許多現代年輕的修行者就不一定感興趣。另外也希望在弘法中介紹師尊的繪畫、法語,實修真佛密法,見證實錄,並介紹世界各地雷藏寺、分堂、上師、法師。這些構思都需要很大資糧,這些都是我將來努力的目標。

蓮又法師專訪

台長: 小陶子
人氣(2,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真佛宗上師、教授師開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春蓮教授師系列報導
此分類上一篇:春蓮教授師系列報導-27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