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2:54:07| 人氣1,9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棒的泰式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認識一個朋友而進入他的生活後,你的視野也在不禁意當中變的更寬廣!
多年前我在維也納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一位泰國朋友.他會說中文雖然腔有點怪怪的(但現在越來越溜囉,偶爾還有點台味勒).我們相談甚歡彼此留下聯絡的方式,一直到現在只要他來維也納我們一定會碰面,當然我去曼谷也一定會找他吃吃喝喝.
如果我一個人到曼谷,他總是要我住在他家.因為他說出外靠朋友,所以不用把錢花在旅館上.因此我也就厚著臉皮每次一個人到曼谷就一定住他那囉!
這家按摩店就在我朋友家旁邊,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以前我在曼谷總是到處亂選亂按摩,因為曼谷按摩店實在是太多了,但我朋友推薦我到這家店,經過我親身體驗後,我也深深愛上它!現在只要到曼谷我就一定要去這裡馬二節阿......
http://www.bloomingspa.com/cn_index.php
這家店是預約制,所以進去的時候總是安安靜靜.美麗的接待小姐穿著傳統的泰國服飾,店內典雅的擺設加上優美的音樂,一顆煩燥的心不禁就沉澱下來.
就連價錢也都很合理,在臺灣的話一定沒有辦法那樣便宜的
我喜歡按泰式植物按摩(VIP房間) 700 泰铢 (2 小時) ,700泰铢差不多也是700臺幣,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便宜,而且每個人有獨立的房間,配上輕柔的音樂讓你身體好好放鬆一下.我超喜歡護理師在按摩結束前把蒸得燙手的精緻藥草包,在我的身體上進行壓印。除了有著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藥香味,布包内的精選藥草均是針對治療肌肉酸痛最見效的草本,所以按起來真的是格外的舒服!

足部反射按摩 350 泰铢 (45 分鐘)
手部反射按摩 150 泰铢 (15 分鐘)
背部與肩膀按摩 250 泰铢 (30 分鐘)
傳统泰式按摩(VIP間) 500 泰铢 (1 小時)
泰式植物按摩(VIP間) 700 泰铢 (2 小時)
身體洗擦 1,000 泰铢 (1 小時)
全身裹敷 1,000 泰铢 (1 小時)
芳香精油按摩 1,000 泰铢 (1 小時)
脸部保養 1,000 泰铢 (1 小時)
芳香精油热石按摩 2,000 泰铢 (1 小時 30 分鐘)
四手泰式按摩 1,000 泰铢 (1 小時)
四手泰式植物按摩 1,400 泰铢 (2 小時)
Let’s Relax肩挑重要任務我們强調的服務宗旨是:以顧客最终能從我們的療程護理中所得到至高至上的鬆弛享受為最。敬請各位顧客前來接受我們無微不至的療程,我們專業護理師细心的服務將幫助您從烦腦的心靈與疲勞的軀體中擺脱出來。


我們提供許多樣式的按摩與護理療程項目,其中包括目前最热門的手足部反射按摩。此療法乃是流傳已久的古老指壓穴位按摩術,每個穴位均聯繫到身體内臟各個器官功能。此項護理可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谢以及排解毒素,並能消除肌肉的疲勞酸痛。

您也可選擇有急有缓的傳统泰式按摩,此按摩法受到中國與印度以肌肉伸展為主的按摩技術的影響,不用任何精油。顧客換上一身鬆軟舒適的衣服,躺在平墊上接受按摩療程。此項療程可達到肌肉和關節的伸展,调節身體结構平衡的效果。

泰式植物按摩與傳统泰式按摩唯一的差别是,經過按摩之後,護理師把蒸得燙手的精緻藥草包,以熟練的手法快速而輕盈地在顧客的身體上進行壓印。除了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藥香味以外,布包内的精選藥草均是針對治療肌肉酸痛最見效的草本,可促進循環系统,消除肌肉疲勞,抗氧化。

或許您想嘗試一下以古老的穴壓療法为主體的芳香精油按摩,此项療程使用曾特别挑選的藥草、花瓣、樹葉中所提煉出來的精油,配合以瑞典的按摩技術,把精油在您身體上缓缓運開。此项療程有助於身體血液的良好進行,恢復细胞内部的平衡,刺激淋巴腺以促進新陳代谢以及排解毒素。

按摩前後你都可以休息上上網
按摩後會有一杯熱茶跟新鮮的芒果和甜糯米飯.我最愛吃這點心,那口感好的難以形容,芒果的果香搭配上椰子糯米飯,唇齒之間每一口都感動!

台長: Eric
人氣(1,9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在臺灣 |
此分類上一篇:Discovering the Beauty of Music:German Tradition

小積哥
唉呦~~~~~你總算是更新啦!
你不寫點東西我上班要怎麼摸魚阿.......
你下一趟何時飛曼谷阿???我也要跟!
我老人家身體已經整組壞光光,該去喬一喬囉.....
2008-09-04 13: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