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20:05: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你的畢業典禮



跟課長歡了很久 終於請到了半天假


匆匆忙忙的到公司附近的花店買了一束向日葵


就到你學校去和你碰面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看你穿著憲兵制服

神氣的站在我的面前

心中驕傲的笑著



手裡捧著要送給你的花

交到你的手上

心裡默念
「恭喜你畢業了」


等待爸爸媽媽(你的)的時候

看了你驕傲的畢業紀念冊

全是我跟你的照片
(真搞不懂是你畢業還是我畢業)

後來

爸爸媽媽到了


看著爸爸媽媽驕傲的看著你

真是羨慕



看著典禮開始前你們準備的節目

再回想起之前去坪林你們班上的純真

發現

你們軍人的可愛




典禮

軍人的氣勢

我想大家都嚇到了吧


一直看著你

想就這樣一直看著你



典禮結束

是心情不好的開始

不喜歡你那種犧牲我的態度

知道你也是出於無奈

但是匆忙的把我送到公車站

就急忙著回去

這種感覺

又是孤單一個人










不管如何

恭喜你畢業了

筆於2004年7月23日

台長: 假扮ㄉ天使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