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03:21: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為滿足書寫的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超過一點,細節未知。
天空一片黑暗。
宛若踏上死亡的十三層階梯,
緩慢地抬腿前行,駐足於轉角處。
在黑暗中凝視另一片更巨大的黑暗,
是我的習慣。
襲來,轉身,離去。
我甩甩頭,拋棄前一秒自腦海升起之無形,
空氣充滿了刺鼻之味,是溶劑。
一整晚,窗簾瘋狂擊打窗框,
淡淡的怒氣讓我決定隨他去吵,
走近陽台,嗅到夜晚的味道及幾近寒冷的涼意。
有種,想喝酒的慾望。
想逃避什麼,想遺忘什麼,
心裡一片雪亮,但我不想亦不願承認。
我所書寫的,
是寂寞,也不是寂寞。

台長: Veldri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