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9:07:4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吸新鮮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攝於東港鎮港公園


一夥人騎著機車前往萬巒
(翊又被說坐機車坐的很後面 欲知詳情請見”距離”一文)
經過一條又寬又平坦的路 比市區的路實在好太多倍
樹也有好多好多 空氣更是清新
看著兩旁的樹 雖然已是冬天
卻沒有枯黃的葉片 反而有嫩嫩的新芽 綠的很漂亮
大概是氣候打亂了樹的生活習性吧

萬巒的豬腳 又Q又香
聽說萬巒是個客家庄 難怪炒大腸這麼讚
夠酸 開胃又下飯
不過炸豆腐就略遜一疇了
可能是因為昨晚吃的臭豆腐實在太讚 今天的明顯被比下去
潮州的冷熱冰 說實在 我不懂它名稱的意思
吃起來跟一般剉冰差不多 跟熱有什麼關係
實在不懂 ~”~
東港 你以為我去吃黑鮪魚嗎
沒有啦 時間不對 也沒那麼多錢
我們去了東港的鎮海公園 有海 有沙灘
要是天氣不那麼涼 我或許會想下水再瘋狂大叫一次
看著有人帶著狗狗去海邊玩 翊忍不住用相機拍下他們
動物總是能引起我較多的興趣
翊家的狗狗從來就沒去過海邊 不知道 他們喜不喜歡海

回程的路上 跟車跟丟
我們開始隨便亂繞 說也奇怪 竟然沒有緊張的感覺
大不了問路而已 總會回得去 
就當做一日遊還沒結束 我如此想著
反倒是同行的人比我們還緊張 沒多久電話就來了
讓大家嚇到真是不好意思阿 >////<

騎著車 迎著風 看著天空 總能讓我徹底放鬆
出門了 就別想太多 玩得安全 玩得瘋狂 玩得盡興最重要 
心 需要休息 不要吝嗇於給心呼吸的機會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野放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興奮
此分類上一篇:班遊→美濃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