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2:21: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人很好!?

但我真的人很好嗎??

我不這樣認為!

我只是比一般人寬容、包容心較大!

不容易生氣罷了~~~~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天天活的很開心,

而有些人卻總是讓自己活在痛苦、憤怒的世界?

我想不完全是因為週遭的懷境和人吧。。。

一個人的情緒管理是很重要的!!

而這個東西也不是別人能傳授的,

這是一個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貴東西!!

情緒管理完完全全都是看個人的個性問題。

之前看了老師發的一篇文章--蛤蠣之歌

內容敘述一個人,是負責檢查蛤蠣的好壞,

而檢查方式就是拿一個蛤蠣敲敲看其他蛤蠣。

有一次,主角拿到一個壞掉的蛤蠣,

所以檢查一袋子的蛤蠣都是壞的,

事後回頭看看,才發現,自己拿到一個壞的蛤蠣!

人也如此,當你絕得大家都不對,

都犯到你時,是否你也該回頭看看,

自己也有錯!?

畢竟天下的人都不是十全十美,

怎麼可能有人完全做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大好人?

需要該的是自己,而不是一昧希望別人改!!

當一個人寬容點,少動怒點,

這樣就可以跟我一樣,天天都活在快樂的世界!!

台長: 小黑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