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1:56: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嚨狀況不好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講話常常破音
一定是太常亂吼亂叫了啦
好吧 那我應該要安靜一點這樣

關於今天不予置評
Don’t.

考試的時候我覺得好冷欸
真是冷到不行那種冷
我明天要帶外套!
不然我怕我會考不下去

喔~天吶~
真是太噁心然後我scream了

不好那種你懂嗎?

最近不喜歡有人隨便幫我扣帽子
也不喜歡明明聊別的話題後來卻繞我身上
不喜歡被討論的那種感覺
時機不對
要懂得什麼叫做適時什麼叫做時機不對
可以討論但是時機不對
不是譴責不是斥責
因為在那之前我沒說過我不喜歡
知道了就別踩我地雷

心情很浮動
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不懂得自我反省總是去責怪別人的所作所為?
我不想認識這種人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沸騰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幾點要出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