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4:10:36|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阿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班有一個小朋友叫蔡佑隆
最近這學期變很迷糊
所以我就叫他台灣阿龍
為什麼呢?
因為台灣阿龍總是說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所以每一次他又犯了糊塗病
我就開始在講台上唱他的主題曲

剛剛他們在上美勞課
這個單元剛好講到"龍"
上回也請他們查龍的傳人這首歌
結果他們都不會唱
我還利用音樂課教他們唱

今天講到龍的成語
媽阿
"台灣阿龍"都給我講出來了
你以為你是一年級嗎
你以為四個字的都是成語嗎?
"降龍十八掌"

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

可憐的美勞老師
不知道她心裡會怎麼想
我在後面邊改作文則是笑彎了腰
立刻起身把他們做的蠢事PO上來當做證據


這個網站我們班的都不知道
我要等他們畢業在公佈
也當作送給他們的一份禮物

台長: 老大與小囉囉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