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3:06:42| 人氣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既是這麼真實的假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下午第一節課。

有點累。

中午在走廊,碰到,嘴唇旁有顆痣的學妹。我試著去認識她;我試著去關心她。但她好像只瞄了瞄我幾眼,打量了一下。不知道是她不知道我在跟她說話,還是,她對我沒興趣。她只是嫌棄得笑了笑,從我旁邊走了。

中午沒睡。我反覆得想這件事。最後,我想,我這麼難看,看起來又是那麼的不純真。我想我夠了。別那麼自作多情。I-Pod暴跳如雷得搖滾和批評不斷的饒舌樂,努力得重振我信心。於是,我不睡了。



下午第一節課,星期四。

手持胡至宜第四本文字書《愛情》。我發呆,我想著。我也多麼想成為作家。我可以為自己打廣告,無不使用賤招,為自己打響名聲;我可以很低調,留著不乾淨也不整齊的鬍子,默默的,打著自己不暢銷的生活,就這麼在PChome部落格上紅了起來。

我發呆,我想著:生活既是這麼真實的假裝。

班上,有超愛日韓漫畫卡通的,有一下發呆一下認真的,有聽不下去睡覺的,有愛漂亮桌上放六面鏡子的,有兩位超愛彈吉他的小帥哥,有熱舞社長正談論活動該怎麼辦的。生活就是這樣?哦....對了!對了!還有一個在觀察每個人正在批判生活的。

我充斥懷疑的:生活既是這麼真實的假裝。有人在笑,有人在哭,有人在憂愁,有人不管明天。生活就是如此?這麼無趣,這麼假裝的笑哭憂愁不管明天。有沒有想過,生活到底為了什麼?別跟我說快樂,或是,很性感的答案,也別說一些超級理性物理。難道從沒想過,其實這世界這麼的假裝。有人假裝要讓人走往光明的路,有人假裝世界和平,有人假裝高談闊論,有人假裝扮演超個性的人,有人假裝操他媽的,我亦是如此?你/妳,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懂的。不過我只是想一直得,重複得,說,生活既是這麼真實的假裝。你必須自身去感受。別帶太多的客觀、樂觀。它是主觀,悲觀的。

有句話是這麼對我說的:「你總是那麼的悲觀。」

台長: Mr.9
人氣(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感性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早有一夜情的準備,酒精只是包裝。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沒有結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