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8:33: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俄劇之夜~最後一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上每年一定會來個那麼一次話劇活動,俄劇之夜,就是用俄文演,用俄文演,常常演到自己在演什麼都不知道...
  大一時我們班演什麼說真的我忘了,我只記得我演個連台詞在講什麼都霧沙沙的擠奶女,台詞多到我死都背不起來.演擠奶女,手上隨便拿個水桶,我還記得那水桶是鯊魚提借的透明水桶,裡面放了我沒吃完的雞排跟一坨台詞小抄就這樣上台去,沒想到我近視散光好像太嚴重,就算台詞放在水桶裡面我還是有點看不清楚,剛好我得跟演皇后的同學對詞,擺了個鞠躬的動作,結果被台下的各位觀眾們發現我一直在看水桶裡的小抄...
  大二搞系學會的我,換我主辦這次活動,因為系學會搞到被二一一坨人,死到我跟善彰在當天晚上擔任主持人,還好善彰心腸好,我只負責中文的部份,痛苦的是那晚除了主持,我還上台演出”灰姑娘”的故事,那年的俄劇被大家稱為經典之作:男女主角反串,宴渟小小那麼一隻,演王子;燕山大男人一個,演灰姑娘,我呢,唉,長相不佳,只有演後母的份,不過可能我演的太機車了,底下評審老師們不知爽到哪,評分表裡最後我變成最佳女主角...
  大三嘛,我們班演出俄國民間故事”青蛙公主”,因為我覺得大一大二都演那麼多,所以來個台詞一句的角色就好,所以演了個小配角~頭上中箭的公主,雖然我男朋友特地幫我買了好大一件白婚紗上場,不過就是不像死黨,也是演撿到箭就嫁給王子一的葉小君那樣優雅出場.那年的俄劇聽說評價很爛,不過重點是我們這四個人玩造型玩得很開心,看我們班的萬歲爺,他演沙皇,被蘇小雯死用一條大鋼琴布包起來...(還有摸有樣的)
  到了大四,真的是逃不過命運,我們四個加上李欣花一樣演出,來演個七兄弟,大家台詞少少,雖然負責的同學機車獨裁了點大家有點訐譙她,不過對我們而言,戲份多不多誰管他,無所謂,反正俄劇還不就是玩?我們一樣到永樂市場去買些碎布自己打點行頭,明明我們演七兄弟,這七兄弟是農夫,周小雨跟葉小君還有阿斐打扮起來就是美美的村姑樣,只有我跟蘇小雯怎麼弄都像海盜...
  
  最後一年的俄劇歡喜落幕,大家一樣很開心,反正以後沒機會了,這四年都有上台~算是美好的大學回憶之一了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