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6:27: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有益的飲料........母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私.....自私一詞令我對兒子有著一份歉疚,記得在懷孕時期的我,已跟丈夫說好了不會喂哺母乳的,當時母乳這兩個字令我產生了很多疑問,怕被咬時產生的痛楚啦,怕被吸啜後會變乾啦,怕要於上班前預先擠奶所產生的麻煩等等.....很多很多原因令我堅持了不喂哺母乳,總之就是認為不喂哺好過喂哺吧.

現在兒子三歲多了,雖然他算是精靈活潑,但總是容易產生小毛病,皮膚易癢易敏感,也患上了鼻敏感,每天早上或天氣轉變時就會打噴嚏,有時連打五至六個或以上,看得我都肉痛起來了,他的鼻子就好像快要脫落一樣,我不知道這是否因為他沒吃過母乳的關係,人就是這樣子了,沒事的時候就笑呵呵,有事的時候就賴東賴西的.

不過最近看了很多雜誌,上了一些健康網站,也聽了很多上了年紀及有經驗之人士說,母乳真的對嬰兒百利而沒一害,就算你奶水不多也要給嬰兒吃一口,當然能夠吃的時間愈長便愈好吧,事實就是證明了吃母乳的小朋友比起沒吃母乳的小朋友健康得多,抵抗力也強一點.

所以各位愛寶寶的媽咪,請給寶寶吃上最好的,最寶貴的,最有益,最健康的母乳吧,要知道這東西是有錢都買不到哦,不要像從前自私的我,給自己有機會對自己的寶寶有歉疚.

台長: Debbie ~ 小慧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