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8:28:5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衰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最近不知道再衰什麼...... 被排氣管燙到,然後被許機掰靠北,真的很機機。

我發現只要夏天一到,我的腿就會毀了,真是夠了。

這禮拜天要跟宇啾還有陽羊去公館,我還沒去過咧..... 希望好玩.......

上禮拜又跟靠北出去,真的不知道那天出去幹麻的,原本可以住我家又不行,花了兩、三百,因為很窮,所以難得收歛。

但是,怪的是 我們不是買吃的,就是買襪子,最後把錢都花光了,有夠變態的....

好想看噬血地鐵站...... 希望不是限制級,哈哈哈,看看有沒有人要帶我去,不然你還是第一人選啦!

陰宅因該也不錯,真人真事,好像是六月上映,史密斯任務也好像不錯.....


內心的聲音:『窮酸鬼,別想太多,你他媽是有錢喔? 去吃你的油飯啦!』

耶? 這好像是事實............

上禮拜天去買了兩件roots,老媽還會給我錢就見鬼了........ 算了,先買襯衫?

拉拉拉,期待跟你們的約會~

我愛妳,然後,我們拍兩台貼好不好...... 140,我已經算好了! 嗯,有護膜!


主婦樣,我想我已經不如從前........ 我老了,而且........


我還想要買anna sui的限量指甲油啊!!! 有人要幫我出錢嗎?

1200.................

阿阿,好掙扎...................


再說吧.......... 節省是美德,何苦為難自己? 一百五也有好指甲油啊! 幹麻一定要480的咧? 妳這壞孩子,懂不懂節省?

耶? 可是限量的比較便宜噎.... 有鐵盒,而且五瓶才半價耶!!!


喔喔,我想去提款一下..........


然後我要說, 李柏亭 發浪了,很像花痴,聽說,她的春天到了。 花哈,那個春天是姓李還是姓陳?


pic:上禮拜3烤肉!

台長: fuck u all!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