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4:16: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對你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陪你去吃早餐!我就鬧著你玩~


就鬧說我跟別人曖昧你都不會生氣嗎?


妳居然跟我說你不會呀!為什麼要生氣。。。


然後我就跟你說!我就知道你不愛我~


你居然跟我說 對呀!整個很傷很痛~


之後帶你去上課後!再回來休息這段時間一直在想。。。


想你是不是在耍著我玩!因為我一直感覺不到你對我的愛~


雖然你會常常關心我!記得我的生日!


可是卻一點也感覺不到~你對我有任何一絲絲的愛!


唉!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跟我說你不是認真的~


很想當面問你!如果你不是認真的話~我想放棄了~


我不想被人耍著玩!這樣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很好玩嗎!難道你都不覺得殘忍嗎?


很想清楚明白的知道你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讓我有繼續等你下去的動力!

台長: 不改變 ㊣ Ti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