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2:08:18|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ˇ學測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ˇ1/22  大學ˇ學測ˇ第一天
ˇˇ1/23  大學ˇ學測ˇ第2天,,還沒有到,,


還有365天,就即將要大學學測的我

       心理不免有那麼一丁點的恐懼

   
             在校成績不甚理想


    跟普通班的,根本沒法子比

           我,====>社會組


  地理─歷史====>一竅不通

  
                     吼˙˙˙該怎麼辦拉

     我想我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讀書<藉口>


二下:要準備畢旅<需要準備那麼久嗎??>

要準備藝術週<又是一個爛藉口>

混一混...半學期又要過去嚕

我的天ㄚ~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讀書~

不不不~應該說...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混拉~

可是...我就想玩嘛~

一讀書...就會變了一個人

感覺真的混差ㄟ~



暑假期間:學校暑輔<又沒有時間玩拉>

術科加強,為的是...12月分的8th畢業成果展

天天一定都ㄘㄠ的不成人樣,還可以讀書??<藉口>

我還想選擇~不住校~天天通車呢~

真是自作虐,不可活ㄚ




三上:由於成果展的逼近,想必天天都要留下來練舞ˇ

由於我們班那麼會要求完美

一定天天都要留到8~9點~<自己說的>

讀書的計劃ˇ我一定不會天天遵守ˇ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或許...過了這個年~我可以...穩住自己一點


或許...我可以不會在那麼愛玩....


或許...我可以...為了自己未來的大學作一點打算....



或許...我可以..突破自己...<不再那麼幼稚>

"""其實,我很成熟ㄋㄟ,"""=====>自己說





過了這個年...我期許自己...


ㄏㄏ..................^^



最後....祝~今年全國16萬考生~都可以考上好學校ㄛ~


尤其是~~~~~~~你.....<自己猜猜~我說ㄉ是誰>








台長: 小哎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