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3:39:5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結婚ㄌ一ㄠ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在12月17日 <日>

          11:15PM 

   
               在無人知道的狀態下


    ㄐ一ㄝˊ   ㄏㄨㄣ   ㄌ一ㄠˇ

 

              而且還有了個”小女兒”唷!

 
      她名叫做:Dolphin



        齁齁!整個就是”混ㄒ一ㄥˋ ㄈㄨˊ”


   我這個小寶貝女兒喔~超級可愛的拉!

 
 
         我睡覺的時候,她偏偏不睡覺
    還嘟嘟好,正要起床勒!

             整個就是時差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小寶貝:

期望,是每個大人給小孩子的”東西”
也可以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很多小孩子,可以在這種壓力下生存
但是,很多小孩子卻不是
像我,就不喜歡壓力
我的抗壓性很不足

我想,寶貝,你不是抗壓性不夠
而是,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囉
慢慢來,不要想一步登天
雖然,大人們要你達到的標準很高
一步一步地走,有一天一定可以到的ㄌ一ㄠˇ
只是時間的長短嘛
不心急

媽咪罵你是為了什麼??
不是不關心你
只是,太關心你,怕你出任何差錯罷了
更何況,你現在一個人在多倫多,媽咪沒有辦法照顧你ㄚ
有時候,或許媽咪表達的不貼切
但是,你要知道,說什麼重話
媽咪還是關心妳的
懂不懂拉!
我的寶貝小女兒很聰明的~我相信你一定會懂~!


  我會把你的西點軍校4回答給記在心理的!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囉!
1:報告長官,是
2:報告長官,不是
3:報告長官,沒有任何藉口
4:報告長官,不知道

台長: 小哎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