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8:06: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7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6的會考結束了
回宿舍洗完澡
第一個動作就是”睡”拉>”<
從將近八點就開始一直睡
那感覺真不是普通的好耶
而是超好的
哈哈哈<高分貝的笑了三聲>
不過阿
生氣的是
再將近11點的時候
有三個人阿
聊天聊的太過頭
聲音太大
受不ㄌ一ㄠˇ嘈雜之聲的我
被吵醒了
生氣<背後火一片~差點沒賞巴掌過去>
之後因為太累
就不想理他們嚕
到下去繼續睡︿︿
一覺睡到了隔天早上6:50
帶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到了學校

為什麼會說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咧?!
因為呀~
昨天剛考完術科期末考嘛
所以怕成績出來嚕
害怕要補考阿
如果阿
真的那麼不好運
落到要補考的地步
那也就算了
如果補考不過的話
就修不到學分嚕
不只修不到學分
而且還要重修<要跟學妹一起上課ㄟ>
天阿~
簡直叫我不敢相信呀>”<
他們要叫我什麼阿??!
學姊??<天阿~丟臉死了!去撞豆腐唄>
同學??<阿~~~~~~~高聲吶喊~晴天霹靂阿!>
老人??<簡直是不能接受!!>
我.....我...我不要補考拉<貴在地上祈求老天爺。觀世音菩薩。玉皇大帝。關老爺。地藏王菩薩!求求菩薩們大發慈悲。救救我吧!>


我。。。。不。。。。要。。。。<窗戶破了。。。分貝太高>

結果。。。成績還是沒有公佈。。。。。>”<害我ㄘㄨㄚˋ了一天~真是斗!Q

台長: 小哎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