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18:08:05|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高中生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畢業ㄌ  有點不捨  我知道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團聚在一起 

今天很開心 但想到要別離有點心酸   好酸好酸

今天回顧ㄌ過ㄑ三年ㄉ歲月   好懷念 好開心 好幼稚 好不捨喔

以前每年ㄉ生日願望 除ㄌ當下一ㄍ全球首富 比爾蓋茲之外

就是地震快點來把制用高中震垮   把老師氣老 氣死

而說好致用高中是敵軍 敵國 老師是敵人 而和同學們是戰友

要一起無法無天把老師們都氣死   但是今天要別離ㄌ   我後悔ㄌ

我發現 我愛上致用高中 和老師們  我對ㄊ們都有感情ㄌ  我不想說再見

我還沒準備好  我還無法習慣降子ㄉ別離   我會哭 我會難過 我會捨不得

我會想念你們大家  雖然很開心我們大家能夠一起畢業   但是 我有千萬語還沒跟你們說

我愛你們   我想你們  我真ㄉ不想跟你們說再見    我想就降子無法無天

不過今天ㄉ活動 很開心 也知道  未來辦降子ㄉ活動機會不多ㄌ

因為大家都鵬程萬里  各分東西ㄌ  一切一切通通來不及ㄌ

想說ㄉ 想為你們做ㄉ 都來不及ㄌ    對不起囉

我會想念你們ㄉ  哈哈 眼淚怎又掉下來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巴豆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ㄉ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好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