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3:45: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4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課都很哭壩

不知怎樣

越哭壩ㄉ課

我就越想睡覺

上到第二節稅務法規

我就騙老師說

我剛吃藥

會想睡覺

當然囉

老師很相信我

就叫我到旁邊睡

誰知

慧儀把我挖起來

叫我起床

帶ㄊ回家拿報名表

我是一ㄍ好人囉

當然二話不說帶ㄊ回去拿

拿完就打電話給寶寶

問ㄊ要吃捨喝捨

誰知ㄊ要喝飲料

七早八早那有賣飲料

我和慧儀走著走著

終於找到一家飲料店

等超久ㄉ

打死我

以後都不去那家爛店光顧

回到學校就拿飲料給大家喝

大家都說很難喝

幸好我沒買



奶茶不甜

但蜂蜜蘆薈超甜ㄉ

然後開始期待放學

放學後跟寶寶去西門

真蹧糕

我又敗家ㄌ

我敗ㄌ一件藍白條紋背心(800)

又訂一件黑色短褲(880)

然後肚子有點餓

去吃鵝肉麵

真ㄉ是超好吃ㄉ



然後又陪寶寶去買一件衣服

就去上班ㄌ

不知怎樣

超期待下班ㄉ

因為我要去四樓看ㄊ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去

誰知很哭霸

都一直坐著不走

走完之後

立刻和阿雅 靜怡下去

誰知沒看到ㄊ

超失落ㄉ

口能ㄊ下班ㄌㄅ

心情好沮喪




 




台長: Miki...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