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02:32:26|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讓憂鬱侵蝕你我!

不可不讀大推薦~《走出死亡的陰影》

作者簡介
王連春的童年歡笑於九歲劃下句點,
接踵而至的夢魘,種下自殘的因子。
她初嚐男歡女愛,即滑入情海漂泊、
破裂姻緣及苦心求子之旅。

載浮載沉中她極力摸索天堂的蹤影,
深陷迷情枷鎖卻不知已得重度憂鬱症。
午夜時分,在幻聽中鑄下慘案……

一位平凡的女子,自此展開不平凡的經歷,
絕處逢生的連春,向你述說她的生命之歌。
PS.出處為JC實報電子報


境遇坎坷
母親居然打包好行李說要去高雄,不回來了……我一路追著哭喊:「媽媽!媽媽!」她頭也不回地上車走了……。


※ ※ ※

另一個親戚趁我和小朋友玩捉迷藏時對我性騷擾……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倒楣?好希望那些欺負我的人快點死掉!因著這些事,我覺得自己很骯髒……。

情變
勇得背叛我,我越想越氣……不久我遇到一個很帥的飛行員,彼此很談得來,跟他激情過後有一種報復的快感,但心靈越發空虛……都是他害的,他若不背叛我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遍尋解藥
我想如果我學會說預言就可以得人的尊重,不再被勇得看扁,也可以重獲他的歡心,所以參加特會時為了等講員給我預言,我可以排隊到深夜……。

絕望
我活得夠苦了,我不要孩子像我這樣……裡面的聲音說:「妳是魔鬼,生活得很痛苦,嘉毫跟著妳也會很苦,會跟著下地獄。」是啊!如果我是魔鬼,那嘉毫豈不是小魔鬼?我不能讓他當小魔鬼啊……。

想著想著,我拿出刀片……

救命的電話
我暗暗決定到以前教會附近的五十層大樓頂一躍而下,任誰也救不了我!當我正盤算時,突然接到丁弟兄的電話……我很震驚!世界之大,居然有人知道我當晚要自殺。

活著真好
我只不過是一個來自鄉下、沒讀過多少書的女孩,一直覺得這輩子都抬不起頭來……然而經歷過這場生命的浩劫,我現在居然能好好的活著,我發現以前所羨慕的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能這樣活著真好!

台長: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好康報報爆...≧3≦ |
此分類下一篇:好書分享2
此分類上一篇:張媽媽*純手工包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