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1 01:04: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行性"班對"桿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呢!先給各位人渣先生和小姐~第一:七&婷二巧&余三如&陽四:曼&青五猴&茜六:r&哥~最近班上括起了"班對風"~這是由史以來,在的班級中,班對最多的!班上一股股甜蜜蜜的風氣~實在是哦~甜到我都快受不了..哈~&還有一點..大家可能班對太多了,然後就中邪了!開始亂配..!!根本是欠k~小心梅的神踢!
而昨天呢..我抱病和ricky和如和陽去唱歌~在包廂裡~蠻悶的~而更慘的是~好樂迪有自助的冰可以吃...我最愛的..!!結果我..感冒不能吃!嗚~!..唱丫唱的..如&r還唱"叉燒包"~唱到三點..梅子我~就先ㄌㄠ跑了~去找曼&修一下頭髮,幫我修的設計師叫jojo~長的蠻漂的,幫我整理了一下頭髮~修個線條~弄好後,整個感覺還不錯,頭髮尾比較沒那麼厚的感覺了,不過沒啥嘛太大的改變嚕~等哪天心血來朝~在去剪個髮..換個樣子..給大家一個驚喜~!哈

台長: 梅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