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0:56:15| 人氣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五話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花天使第五話
:故意考爛的後果還真不錯


嗚…好刺眼喔。幾點啦?
碧眼微微張開,不適應的閉了起來。

這裡是哪裡阿?這裡…天啊,這裡是哪裡阿。⊙0⊙!
櫻從床上彈座起來警戒的打量四周。

我想起來了…

這裡是天天的房間,我來到星葉是為了躲老爸。星葉…對了!幾點了?


「天吶!那麼晚了,制服、制服呢?」恩?這是什麼阿。

拿起桌上一張白色紙條


小櫻,Sorry看你睡的跟豬一樣,就不忍心叫你啦!把制服穿一穿去剛手校長那報到啦!
PS.這是地圖呦!還有~小姐這件制服是2,300加上襪子鞋子書包和你的早餐費用一共是4,320只算你4,300喔!
超可愛的天天留


「噁~超噁心啦!還超可愛,天天你根本就是搶錢嘛。」我可憐的 ”摳摳” 啊,我好像已經看到它飛走的樣子了。算了,現在不是哀悼的時候,重點是…快八點啦!

換好衣服櫻帶起在機場買的黑框眼鏡,在將頭髮高高豎起,咬著土司準備翻牆去。

為麼戴眼鏡?保持 ”低調” 嘛~


↙★星葉側門-星門★↙


哈哈哈!竟然遲到了,我當然不能乖乖抓去訓話嘛。而且…我也不想被站再門口的西瓜皮抓去!要是被抓到…我” 姬 ”的一世英明全毀啦。
所以,嗯哼。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翻牆,翻牆。」確定都沒有攝影機後,助跑腳一鄧,輕輕鬆鬆的就上圍牆。

接下來,都知道要幹嘛吧。嗯哼,沒錯!要跳下去、爬下去我管你是要用飛的跳的只要下的去就OK啦。

「喂!喂!下面的閃阿~」來不及煞車了,下面什麼時候多一個黑髮臭傢伙阿?他好像...完全沒聽到我說話嘛!

要撞上了…要撞上了…撞上了。我的肚子壓到了啦,唔…悶悶的好不舒服。

「好…好痛。」被壓在下面的人緩慢開口。什麼!那是我要說的耶。

櫻免強撐起身子跌坐在草地上,一隻手肚子壓著肚子,開口問道「喂…你…沒事吧。」

「沒事。」他沒事似的從草地上站起,用手拍掉身上的草。

這聲音好熟,他是…機場裡的那個人。

「宇志波!⊙□⊙」她指著他驚訝的提高音量。

「沒想到妳還記得我。」他伸手將她拉了起來。

「嘿嘿,謝啦。」她對他傻笑。

他突然彎低身子俊臉靠向她微微范紅的臉。

櫻睜大著碧眸愣愣的看著他越來越放大的俊臉,一愣一愣。

他….他要幹麻阿?不、不會是要…KISS!?

「你…」他緩緩開口。「為什麼戴眼鏡?」

「疑…喔、喔這個阿,因為我本來就有深~度近視阿。」真是的,要問這個就直說嘛!害我胡思亂想的,好像花痴。她指著眼鏡加重了深這個字。

真的假的?他狐疑的看著他。

「當然是真的阿。」嘟起嘴,不滿的看著他。

哈哈,本姑娘說起謊來可是臉不紅、氣不喘又不心虛,厲害吧。好孩子不能學姊姊說謊喔,這是善、意的謊言哪。

「真可惜,你不眼鏡比較好看。」他離開她,撿拾掉在草地上的文件說。

哼,男生的一個樣啦。果然沒多久就露出狐狸尾巴,男人一天不把妹是會死喔。無聊!

「哼,油嘴滑舌的。」櫻不削的瞪著他的背。

「不,我是真心的。」他起身突然回頭看著櫻認真的說。

好奇怪的感覺…為什麼,又不是第一次這樣和他對眼,感覺…心臟一瞬間跳了好幾下。

「你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我還要去報到才行。」她下意識的想逃,走了幾步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事的停下腳步,加了一句話「如果有緣的話...會再見吧。」

↙★櫻花天使★–校長室↙

「嗯、嗯,小櫻這樣你就算正式入學了,等一下就可以去參加筆試了,你沒聽到king的演講要不要我再說一次阿?」坐在辦公桌後星葉的第五任校長,細手托的下巴玩味的說。

「耶!?師傅~不要跟小櫻開玩笑了。您明明就知道小櫻最討厭聽那種東西的。」星葉第五任校長—剛手 姬,也就是教櫻醫學常識的老師。

「呵呵,小櫻我要你老實告訴我,你麼突然跑到這,不是應為想我吧?」將學生證交給她,一臉認真的問。

「痾…師傅怎麼會這麼說呢。」

「說。」帶有威嚴的話一下,櫻立刻像做錯事的小孩般,將頭垂的低低的。

「是...門主說…」話還說完,就立刻被打斷。

「赫!我就知道是那個傢伙,妳明明在 “ 狂門 “ 過的好好的,那傢伙是怎麼回事阿….我明明交代過要顧好櫻的,真是把我的話當屁了!」剛手低聲咒罵,卻還是被耳尖的櫻從頭到尾一字不漏的聽了進去。


狂門是一個組織,從成立以來人數還不過一百人,成員不是從小訓練就是精英中的精英,櫻也是裡面的一員,從小就在裡面受訓,有空或是任務下達的時候就會一連好幾天不再家。

痾…這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啦,我要說實話嗎?櫻無言的看著還在低聲咒罵的剛手。櫻暗自決定沒到警要關頭決不會把當落跑新的事說出來。

布丁廢言...
還有下集喔。。。

台長: 果樣乂布丁
人氣(9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櫻花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五話 "下"
此分類上一篇:[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四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