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5:02:45| 人氣1,0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花天使第三話:
機場的緣分

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裡,今天奇怪的人少,櫻坐在室內造景花台上等著天天的電話,等了許久櫻所幸拿起電話撥過去。




「天天,你跑到哪裡去了阿?」櫻緊張的詢問。




『這句話是我要問你的耶!你上哪去啦?不是說好要在那裡等我嗎?你!...』天天
還沒說完櫻就聽到雛田的聲音。




『天天,要..要問小櫻現在再那啦。』雛田怯怯的開口。




『對厚,小櫻你現在在哪裡呀?』




「就在你剛剛要我等你那附近。」櫻打量著這附近的東西開口說。




「是嗎?那你…」天天話才說一半電話就斷訊了。




「疑?」櫻好奇的拿下耳旁的電話,才發現手機沒電了。




「不會吧…天天,算了…」櫻皺著眉頭失望的收起手機,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
這裡好像是…上下飛機的地方吧?櫻好奇的東張西望。怎麼都沒人阿?因該很多人才對吧?好怪喔,碧綠的眼眸正巧看見一位男子像這方向走來。




男子身上幾乎都穿黑的,唯一例外只有脖子上的針織毛線圍巾是純白色的。





他…給她的感覺不好親近…可是…我迷路了阿!!!





她鼓起勇氣走向前「恩…對…對不起,請、請問一下。」天…天阿我怎麼會向雛田一樣說話阿?!





聞言,他看向她。





如黑夜般的黑眼對上碧綠色的眼眸,使的櫻心裡一震。「那個…」他皺眉,黑眸傳出一絲絲不耐煩。





嗚~~才第幾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就遇到這種人。「那個,我”有點”迷路了,剛好這裡都沒什麼人,可以請你帶我去大廳嗎?」





未料他一句話也沒說的往前走。櫻頓時呆住。





耶~~!?這這這…他…可惡阿!!她朝他伴個鬼臉吐個舌頭「一~~~ㄜ~…ㄜ…」他他他…他幹麻回頭阿!「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她尷尬的一笑。





「……」他看著她,薄唇微微勾起,說道「走吧。」





「疑疑疑!?」他他他笑了,還有他…說什麼阿?我的國文因該沒問題吧?不對…還是…我的耳朵有問題?





他走了幾步,見她一直沒上再度轉頭看向呈現呆然的她。





「喂!」他叫了一聲。





「是…」她下意識喊道。





「走了。」他不耐煩的說。





「嚇?喔。」耳朵真的有點問題耶。





櫻小跑步的追上他,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皺眉。
「我不叫”喂”。」她瞪著他,朱唇嘟起,不高興的說道。





他挑眉「有差嗎?」





「有 !對我來說差很多。我又不是沒名子,我叫櫻,不叫喂。」我又不是不知到自己叫什麼。





「是嗎?」她叫櫻阿。





「嗯哼。我一個朋友說阿『人生要活的清清楚楚』要是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那活著幹麻勒?」櫻聳聳肩說道。




「對了,你沒告訴我你的名子。」櫻看向他。





他皺眉「我的名子有那麼重要嗎?」她該不會也像那堆花痴吧…





「當然,我又不能一直叫你喂吧,見面就是一種緣份阿」她輕笑。





「宇志波…佐助…」完了,他怎麼把全名說出來了。





「宇志波…佐助…」她低念著。好像在哪裡過看聽過。「佐助,很好聽的名子阿。」她看向前方不知不覺他们來到了大聽。





阿!看到天天和雛田了。
「謝謝你,宇志波。再見啦~!」櫻揮著手跑向門口「天天,雛田好久不見啦!」





天天?雛田?





「櫻,我們會”再見”的。」薄唇再度往上勾起。




近期內,
我看...是不會無聊了.......








布丁...........廢話區.......
很抱抱抱歉> <
上星期。上上星期。上上....
都因為有事不能K文所以...(被K)
對不起~~~~(吶喊)

台長: 果樣乂布丁
人氣(1,0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櫻花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四話
此分類上一篇:[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二話

黑糖瑪奇朵
終於有佐助了耶!
2007-09-04 15:04:43
版主回應
終於是咩= =|||
2007-09-05 22: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