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2:37:3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友倫 - 哭笑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笑不得
作詞:方文山 作曲:柯有倫 演唱:柯有倫

*電視台裡在點播 唱爛的情歌
 我一個人開著車 經過約會福利社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
 路旁一堆垃圾 提醒我的愛都已下課

Repeat *

#我對你付出從來不擱淺
 以為愛可以收割 你卻對著我說 Baby no no no no

△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個性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
 哭笑不得 非走不可 你想感受難分與難捨
 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Repeat *,*,#,△

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

Repeat △

電視台裡在點播 唱爛的情歌
我一個人開著車 經過約會福利社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

台長: 我是 阿m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耶? --- 不錯聽【♥】 |
此分類下一篇:Super wo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