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9:10:4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星期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哩勒...

颱風要到了說

但是我和厚平.寶輝.A-ROD還是抱著必"濕"的決心去吃燒烤

放學的時候

他們3個先撘公車去桃園

我則留下來陪閃光

還好閃光媽媽今天很早就來接了

後來我撘閃光媽媽的車直接去桃園

後來到了燒烤店

我們比預計晚了15分鐘

燒烤店竟然要等1個小時

不過.....那家店真奇怪

15分鐘我們就開始吃了

後來..餐廳服務生來送菜...

竟然碰到我的飲料= =

害我整個右腳全部都是奶茶= =

還好那裡服務生態度還不錯

主任馬上過來問我情況

我當然是陪笑說:沒事沒事

後來主任還請了我們免費的飲料(還續杯

超級多的



後面我和厚平搭火車回家

到了內壢火車站

雨下的漫大的

不過我們直接稱起我們的雨傘開始衝回家

不過..鐵軌實在有夠誇張的

踩過去水直接重鞋子灌近來

後來我們兩個都靠了意志力才走回家

真是累人阿

台長: 豆漿~~~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事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兄弟會...
此分類上一篇:苗栗=柚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