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01:23:55|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出一張紅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1點半
我們出發了
去哪裡?? 快四年了卻都沒去過但超級有名的"微笑"雞肉飯
完全因為霸爺的一句話
我和Ricky跟著他衝了
哈哈哈~~真好玩
這種只在半夜2點半開
卻大排長龍的攤販我還真沒見過
這次~~開眼界啦!!
有夠誇張的
但雞肉飯 好吃
還蠻特別的 因為肉沒有熟透的那種感覺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熟"
呵呵~可能這是特色吧!!
可能因為太久沒吃宵夜了
肚子有點不習慣捏!!

回到家都快4點了
哦~還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早回家了= =

附記~遇到機車的警察= =
它賞了我們一張紅單呀~
霸爺~你應該跟雞肉飯相沖 (懷疑)

------------------第二攤----------------------
下午跟好久不見的miso和抵抵 阿崴見面
我想果然我們都是文學人
待最久的地方竟然是"誠品" (雖然我不喜歡衣蝶的誠品)

騎了好久好久的車
逛了好多好多人的夜市
講了好多好多的話
花了不少不少的錢

我想以後我都不要放假好了
一放假就開始亂花錢= = (真欠扁啊~阿用)

很高興你們畢業後
我們還這樣常見面
這樣愉快的相處^^
希望御均寶貝會喜歡我們挑的禮物^0^

當然啦~我親愛的姐(也就是miso)
只想告訴你~
選擇可以給你幸福
你也想讓他幸福的那個
永遠 支持你!!

再附記~
最搞笑的事來了
先大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有個攤販小姐竟然叫我和抵抵2個人訂製情侶帽
還說你們戴起來很好看
真傻眼
還說你們2個不是情侶嗎?
不然舉動怎麼那麼親密?
我馬上否認說"我們不是"再很白痴的哈哈大笑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哈哈哈
抵抵還很正經的回答說"哦~我們只是在外地求學 剛好是同一故鄉的人"(一定要學他的口氣)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攤販小姐馬上說"現在不是 未來不一定吧!"
我快笑翻了
馬上跑去跟在旁邊看訂製鞋子的阿崴和miso說

雖然很好笑
但我還是很用心的挑帽子
抵抵一直覺得自己的耳朶露出來很怪
雖然我很"盡責"幫他選 還"特地"把帽子變大
但他還是很在意耳朵= =
呵呵~~再怎樣都不會像阿信耶
所以啦
我們當然沒有一起買"情侶帽"嚕!!
這可是我今年一月份覺得最好笑的事了
我想誰站在抵抵旁邊都會被誤認為是情侶吧
哈哈哈

(該不會是因為抵抵中午吃了烏龍麵
所以才發生這麼烏龍搞笑的事吧^0^)

台長: 阿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用的美麗與哀愁 |
此分類下一篇:像霧像雨又像風
此分類上一篇:終歸要長大

噗~ 不會八 霸天"又"被開罰單嗎?
難道又是同一個地點同一批警察?
是的話就太機車啦1
2007-01-25 17:23:26
HUITING
不同批~但是價錢貴三倍!!!
去他娘的一千八!賞那些警察去吃藥~
2007-01-25 18:06:56
版主回應
下次敷面膜絕不看你的留言
害我笑出來
哦~小細紋都出現了= =
2007-01-26 23:3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