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2:40:4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李小如
(人稱→溫柔可愛 善解人意 樂觀進取 愛搞笑 愛冷場ㄉ小蟻后)

英文名。Vicky
(不知打哪來的英文名字= =)

生日。75/08/09
(很妙的一天出生的,差個一天就八八節了,目前有找到三個人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如果有人和我們一樣的話,一定要來認識一下唷)

住址。台南縣新市鄉某一處
(十分純樸的小鎮,充滿著濃厚鄉土味與人情味的好所在,雖然還不算很熱鬧,但這兒有台南科學園區,未來的發達指日可待,如果有人想找到好的歸宿,可以常去那邊常走動,因為有很多的電子新貴在那就職喔)

興趣。繪畫、聊天、寫作、發呆、作白日夢
(無聊就往圖書館跑,借一堆書來看,就開始喜歡東寫西寫的。兒時開始就很喜歡畫畫,讓畫筆陪伴著我,畫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偶像。陶吉吉
(雖然人長的不是很帥,但以他讀心理學的科系,使得他說話有一種藝術,讓我非常的喜歡他,且唱歌真的好好聽喔~~I LOVE YOU)

喜歡的卡通人物。魔女宅急便(我覺得看卡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那可以讓你就算長大了,遇到複雜的事情,也能以很純真的態度去面對它,所以我有時候很像小孩子,而且有時候會小任性一下,反正就是讓自己恢復一下還是小孩子的樣子,所以大家別再說我幼稚了,因為那已經是事實了,我也承認~哈哈)

喜歡的食物&飲料。金桔檸檬、咖哩豬排、雞排、綠豆湯...等等(其實我愛吃的東西真的有很多,而且也很會吃,快把家裡給吃倒了= =,常常無聊的時候就會跑出去買食物,不過能吃就是福拉)

喜歡的國家。日本、法國(日本的傳統建築很特別,春天飄落的櫻花很美,很想親眼去目睹它,北海道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夏天的北海道處處都好玩,冬天的北海道嚴寒,最優質的享受就是一邊泡湯,一邊欣賞雪景)





台長: 小如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