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1:40:48|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宿生,最爽快的其中一件事就是:
新開了一家早餐店!
記得那天我還是像平常一樣再考慮:
永和!?不!昨天才吃過
白鳥!?NONO它的大肉燥我吃膩了
小貓咪!?可是他今天的特價堡不是香雞口味耶
美而美!?蛤~太貴了
燒餅油條!?不想吃


站在巷子口的我正陷入內心交戰,本來想說就選人最少的那間好了

這時候!昶維出現了!手裡拿著兩份早餐兩杯飲料!
他視破了我正在考慮要選哪一間早餐店,把我叫過去,秀出他手上的早餐得意的說:
下面新開的!買一份就送一杯飲料喔!!!!
哈!


這是一個得意的一天的開始,但吃過那間早餐後我預估它一個月內就會倒了!
然後再過一陣子就會再開一間,然後像剛剛那間和現在瀕臨倒閉的那間一樣遭受到我們殘酷的淘汰。。。哀!要打敗那些老字號何等的困難阿
僅此為它們默哀一分鐘,希望趕快再開新的!
這是一個很悲哀的故事


高三第六次還是第七次的模擬考,那節考化學,導的監考


考卷剛發下來就有人先睡了,據他們的說法是快下課再起來畫卡就好,
過了幾分鐘,又有一些人睡了,因為他們已經畫完卡了,
稍過片刻,會寫的都寫完的人也睡了,這時候只剩下幾個人還醒著,跟午休差不多。

當然那時候我也是在睡,
突然導的拍了一下桌子,但是沒什麼用,因為她上課時常常在拍,沒人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反正他很快就會自己調整情緒自己繼續上課或不理我們,我想著,不打算起來。

[你們國中不是都被要求考試不能睡覺嗎!?]

她說著,眼睛瞪得大大的,這是他生氣時後的象徵
一些人被她吵醒,正打算像以前一樣不理他繼續睡時,一個人,一句話,

劃破所有人內心的痛,但是這個痛早已經麻痺了,總之這句太讚了!

[國中都會寫阿!!!]

[那你們寫完都不用檢查嗎?國中老師不是告訴你們寫完後要檢查嗎!]

這時所有人都醒了

[不會寫幹嘛檢查,我連現在寫的對不對都不知道咧!]

然後所有人都一起笑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所有人又睡成一片
而導的,再也說不出任何話,自己坐在那裏安靜的"監睡"

從國一開始,六年了,我們已經被考試荼毒六年了!
我們所有人都已經練成了金剛不壞之身

就像化學老師在檢討考卷那節課說的:
[你們還真是視分數為浮雲阿]配上一個無奈的笑

台長: 銘辰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步一步 |
此分類下一篇:彰客司機、大甲媽與南丁葛爾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OldLeg
ㄜ...我錯了
2007-04-28 22:3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