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1:51:3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悲傷、眼淚、挽回、自殘、苦澀、心酸、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 ,, 


    終究還是不懂 為何自己會那麼固執 那麼執著


    悲傷,,


    不明白自己 為何拒絕 不理 不肯說明 ‥


    眼淚,,


    心裡的傷痛 痛過了 麻痺了 流淚了 心碎了 心死了


    挽回,,


    拒絕著挽回的道歉與過錯與責備自己不了解自己怎麼了


    自殘,,


    不希望 你 自己傷害自己 討厭你這樣子 我不要你這樣子


    苦澀,,


    難以開口 讓你了解 說 這幾個字眼 已經不想這樣子了


    心酸,,


    低頭 搖頭 點頭 假裝我甚麼都懂了 我才會轉身離開


    難過,,


    你不懂得珍惜 說的太快 自己反應太慢 來不及消化 所有人都反對



     假裝、堅強、憂鬱、裝傻、哭泣、



     看到那幾個字眼 心宛如刀割 我受夠了等待 


     建議 ,, 與假設 是我的 致命 更是一道傷口

 
     反對 離開 不要 錯過 時間 挽回 請求 等待


     拒絕 假裝 好笑 憂鬱 討厭 淚水 珍惜 想笑


     現在呢 本人我 只能用這幾個字 來形容自己了


     錯過的 拒絕的 難過的 珍惜的 回憶的 都在心裡留下疤痕


     割婉,, 答應 承諾 食言 討厭 不想 繼續 


     騙人 我不要在這麼執著的相信了 承諾終止 你委約了


     不要用自殘來逼我 不要找任何人來逼我 我不要合好就是不要


     你可以輕易的說出你離開 我也可以輕易的不要答應


     挽回做甚麼? 啟不是多餘的?


     說甚麼真的愛我 愛我就不會對我說出這樣殘忍的話


     都是騙子 受夠了 不要鬧了 我不要了 


     你說你哭了 我不喜歡男生哭 是你提的 你哭了 我沒有


     我可以笑 我可以大笑 我可以狂笑 就是不准哭


     因為我並不需要 哭 我的未來更好 不是嗎?


     我笑著回你 冷言冷語 我笑著唱著 「分手快樂」


     最後 ‥ 唱著唱著 「勇氣」才是真正要體會的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 你的真心




如果---- 有一天 我們回到了以前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一張 淡忘了的是那個街角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現在 ...

      只能用一首歌來述說我的心情


      那就是 ----- 「到帶」!!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給你一句話:「都已經傷害了,彌補有甚麼用?」

台長: `* 解ㄨ、娃姬*、★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