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0:59:3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就是那麼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總是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突然在我身上變得不在突然惹



一切就那麼開始惹

說真ㄉ我還是很害怕

味神麼會是我為神麼選上我

怎麼可能是我



不瘦不談戀愛好像說說一樣

連我自己都無奈惹

但我還是會繼續減肥下去

不信問我家寶貝



更讓人料想不到ㄉ是

我家寶貝好高好高好瘦好瘦

稱不上帥

但他很耐看

我喜歡就好惹

說那麼多幹麻



很多事情我很講光明正大ㄉ說但我怕我家寶貝會害羞

這顯ㄉ好不像我



我知道我知道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感受到

明明就是你自己說你有很多時間打蒼蠅ㄉ

那位神麼還那麼愛看我手機



yoyo

第一次見你你就看到我素顏

到現在你都還沒去收驚你勇氣可嘉

還是你ㄉ胃酸是我害的



是我房間燈太暗還是你神智不清惹

到現在我還是絕得像場夢



我可以體諒你住淡水好遠所以不用每天來陪我

我可以體諒你上班很累所以抱著我睡到一半就滾到旁邊惹

我可以體諒你自己屁股太小不夠你摸所以愛摸我屁股



我知道我們還不熟還互相不了解

我知道你希望有神麼事情都可以跟你講而不是悶著

我知道而我也想就像我問ㄉ你回ㄉ那樣可以一直下去



不知道味神麼或許就是一切太快讓我絕得感覺好不真實

抓不住ㄉ感覺甚至不熟悉

深怕一切才剛開始沒多久後就會變成一ㄍ笑話



味神麼你總是喜歡摸摸我ㄉ頭

味神麼你總是喜歡毫無預警ㄉ就挑逗我

味神麼你總是讓我猜不透你到底是怎麼看待我們ㄉ事情

味神麼你總是可以用一種很誘惑ㄉ聲音一次次的說著你絕得呢



好多好多ㄉ話

見到你ㄉ時候我卻都說不出來問不出來

被你抱著就是很安心即使我還是很懷疑你手機理未神麼都沒有簡訊

不知道味神麼開始一直好想好想你

一點都不想離開床去上班即使你不是抱著我而是靠著牆壁



雖然你昨天看玉埔團看的很開心我很傻眼但是躺在你身上看神麼我都無所謂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ㄉ床一定容納不下你ㄉ腳因為你好高但是最後卻還是可以

雖然我們站在一起好像哥哥帶妹妹但這樣去逛街我大概才不怕找不到你



我也不知道味神麼一講就可以講那麼多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想睡覺好想你

拜託你時間過ㄉ快一點快點11點你快點下班然後快點打給我









好讓我聽到你ㄉ聲音又能安心




台長: ♥賴小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