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00:24:2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平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第一次跟你說話 有點陌生 也有點 沉默 確有共識

常常被別人 跟你擺一起 都不愛說話 有次還 坐在你後面

每次說話 不超過 3句 被老師 跟週遭的人 當成異類 而
不同的是 你成績一向很好 我

則是”吊車尾” 不時看到你跟阿嘎 一直討論 常常私下跟老師

發問 那時才看到 什麼是高中生的認真 學測 考得不好 我決定 學習你

每天留在學校 直到晚自習敲鐘時 有時 會跟你一起 走下山 才知道你很
健談 意外的 說了很多話 也有很多 同樣的 共識 輕鬆 且 自然

雖然 你推甄上了學校 你還是習慣待在學校 放學 在人安靜的 池塘 看魚
餵魚 或是 跟英文老師 抬槓 有次聊的很晚 問你 你笑笑的說 英文老師一說 就有完沒完了 後來他自說 阿 說太久了 沒想到這麼晚了 我們 笑了笑
也ㄍ我說聊什麼 不外乎 政治 學校 以後等等 還有 你有時也會 在後山運動場 做些體能訓練 有時還會陪你慢跑 上一段 本該開心提早放學 我問你:怎會想留學校 你簡單答: 那麼早回家 也沒幹麻 還不如留在學校 雖然簡單 我卻很震撼 那段日子 有你陪 才能多了解你 也不會感到 讀書 很孤獨

也後悔 沒之前沒陪你 第一次放學看到你 才1年級下學期 你就 養成晚 離開學校的習慣 還是一個人



今天 生日 只想到說 很高興 也很慶幸 認識你 ... 真的...





click five(五次方樂團) ”happy birthda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xC6yfGqcM

台長: ξ阿神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