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8:41:1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危機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還在服役的、以前大學認識的朋友來找我,傳訊說要找我吃飯,剛好也正在煩惱午餐要吃什麼,加上很久不見,就去了。
  沒想到這就是危機的前兆。


  有些人說起軍中的事情就非常有趣,例如牟或是杰霖,但是有些人說起來就有點聽不下去的感覺,明明同樣是在抱怨,到底是為什麼呢?
  總之,當我已經察覺到情況不妙的時候,想逃也來不及了,因為這個人纏著不讓我走,即使我用了「以前一起工作的人說有問題要我幫忙解決」這個理由想欺騙過去也沒辦法,當時的情況是,我謊報了一個時間要趕去,距離說出這句話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沒想到他死都不想回自己的住處,竟然說出要到我家來看電視打電動殺時間。
  這真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我很少遇到這麼難以打發的人。
  所以呢,他又來我家抱怨了半天,至於抱怨的內容越來越不堪入耳,我就不贅述了。
  最後終於找到避難地點,成功的脫離他的糾纏,天啊,今天下午真的是惡夢。


  我要感謝住在五樓的雷大,你及時回到家可以說是救了我的性命。


台長: K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
此分類下一篇:【研究所】案!!!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恐怖夢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