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9:32:2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網路書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人還在台中,我就懶得逛書店,倒不是因為真的很懶,只不過沒有人陪著去我就有點沒耐心。
  逛網路書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就像我爹說的,你怎麼知道買到的書好不好看值不值得啊?(其實這個我也不知道,可是通常我買的書都不會差勁到哪去的啦)。
  現在我已經進駐三家網路書店了:金石堂、誠品、聯經(聯經很偶然,那是因為我在報紙上看到魔戒三部曲的特價優惠我才去訂購的),至於誠品,則是因為我想查詢一本怎麼樣都找不到的書(聽子傑大人說的,在誠品看過這本書),今天才發現誠品居然也有網路書店的服務,這些城市書店真是越來越先進了……。
  有些人大概會覺得逛網路書店是對傳統書店的一種侮辱吧(既然它們都開設了,那我們客氣什麼?),逛網路書店有網路書店的好處,傳統書店當然也有,而且我兩個都不排斥,最重要的一點,網路書店的書通常都有折扣,不分金卡會員與否。只要在通知到手的幾天內去指定門市取貨,就可以輕鬆把書帶回家,這樣多好多方便啊,除非書店裡面都有安排像誠品那樣舒服的沙發座,不然我肯定待不了多久的時間。
  前幾天抱著微小的希望找幾本老舊的書,沒想到真的給我找到了,雖然有一本正在缺貨中,但是那種民國76年出版的書居然也有庫存,頓時有種小感動的感覺……不管怎麼樣,網路書店對我這種懶蟲來說,可是一項不錯的福利,運用得當的話,還可以找出一點買書的竅門。

台長: K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