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31 22:42:33|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話

真誠地的對話~

除了是讓對方能夠明白你的想法之外~

同時之間也能讓自己再一次地檢視自己的內心的聲音~

讓自己與自己對話之中~再去回想一些遺忘已久的記憶~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覺得這樣的過程像是在治癒心理曾經受過的傷~

因為身體的傷痕痊癒是看的到的~但心中的傷痛是看不到也摸不著的~

可能認為它已經痊癒了~但或許它只是巧妙地被掩蓋了~

畢竟在那時當下的我~是不夠勇敢也不夠堅強~
 
但卻也只能承受這一切而無所適從~

慢慢地~經過時間的淬鍊與人生的歷練之後~

這些之前認定是傷痕的部分~可能都化成為我成長的養分~

畢竟時間過去了~心智和想法多多少少都有所成長~

所以現在的我不會去否定那時的我~

因為有他那時的存在才能夠成就現在的我~

既然如此~那所經歷的過往還能算是一種傷害嗎?

現在的我~會稱作它是一個淬鍊的過程~

將一個不成熟的我淬煉成一個更值得被期待的我~

期許自己能夠繼續保持著正向的心態與積極的行動~

讓自己能夠再次的蛻變~擁有更好的生活與價值觀~


台長: 說書人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