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9:05:5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柔.....

昨天聽妳訴說著妳心裡的一些想法與感覺....

那時候也跟妳傾訴我這一陣子心裡的感覺.....

妳跟我説...妳喜歡也習慣溫柔而感性的我...

妳害怕那一個理性而陌生的我....

所以妳選擇了逃避面對這樣的一個我......

當聽完妳對我說完這個答案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的一道枷鎖似乎打開了.....

這幾年來的片段...像是破碎的點......

但似乎慢慢的連了起來....

彷彿覺得那個陌生而殘酷的那個妳....

慢慢消失了......

我又看到那一個熟悉而深愛的她.....

原來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我沒辦法去說個明白.....

一切都還是那樣的模糊不清......

但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一直困擾著我.....

曾經讓我難以入眠的錐心之痛......

一直讓我責備不已的疑惑......

原來就是這樣的一個答案......

經過這些年來....理性的那一面是我的盔甲....

保護著我...保護著我那感性而脆弱的那一面....

是的...在我心裡還是希望著妳能當我的女人....

只屬於我一人的...是完完全全的.....

而我也知道妳是脆弱而需要呵護的....

妳的勇敢與堅強也只是一種假像.....

因為只有如此才能夠據續生活下去.....

我也曾走過這一段日子.....

人生是有許多重疊的部分.....

我也只是想讓妳明白......

理性的我....感性的我....

都是深愛著妳的我.....

感性而溫柔的那一面是為了呵護妳....

理性而堅強的那一面是為了保護妳....

這一切不求妳明瞭.....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

台長: 說書人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